close

現在學校放暑假了~~~同事也都在輪休,一個人閒來無聊,

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家人-公公和婆婆,

我的公婆都還很年輕,都才五十出頭而已!

聽說婆婆年輕的時候,可是到那裡都有人要電話,

吃個宵夜旁邊可都是有人在排隊等她,

搭個火車也是一直有人前來搭訕耶!

而我的公公,看他年輕的照片也是大帥哥,

其他的親戚都說他年輕時很漂配!!所以我婆婆才會剎到他。

等婚宴的時候,就可以把他們那時的照片拿出來秀一下~

不過,下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,

兩個大眼又雙眼皮的父母,生出來的兒子是小眼睛又單眼皮。

那我和張先生可不可以基因突變一下,生個大眼娃呀!!

2011-6-17 彰化-外省鵝肉.jpg    

我在新家庭裡面,呈現一個很放得開的狀態,^^||

睡覺也是睡到自然醒,也直接說我不會煮飯,但會幫忙洗碗,

不過我婆婆很少讓我做家事,都說有外人的時候再讓我做,

叫我當自己是女兒就好了,目前為止沒有婆媳問題。

公公是個很可愛的人,常常笑得很開心,人生主修麻將,

常常可以和公公吃紅!!哈哈哈~我也很不要臉的乖乖收下。

或許距離是種美感,覺得彰化和新竹只有一個小時的車程,

要回去也不麻煩,也不用朝夕相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順便一提,這間餐廳是彰化鹿港,名字就叫「外省」,

非常好吃,而且價格很合理,他的鵝肉很多汁,但不會有噁心的肉味,

再來就是他的蝦捲不輸台南的,而鵝肉的右上方有一盤羹,是實在的蟹肉羹,

一般在外面我不隨便點蟹肉,因為,吃起來都很假,但這個完全不會,

他們生意很好,但菜出來都是有品質,不會因人多就不顧品管,而且上菜上很快。

給他個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i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