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7/11這一天,張先生和我已經在一起十年,

但當初說好這天不要大費周章來渡過,所以這天我也沒有安排什麼事情,

連吃飯的餐廳也想說隨意就好,所以張先生說找間餐廳來吃,我其實也是沒有找!

這一天,張先生真的很驚訝為什麼我沒有找?但就是沒有找呀!(不然你打我呀~)

到台北閒逛,買了一件洋裝^^,後來張先生帶我去吃飯,

到一半我就發現是去年同個時間我們去的餐廰-北藝大「寶萊納」,

南僑水晶開的德國餐廰,是從大陸紅回來的。

走到了裡面,張先生說他有預約,我其實小小感動,也檢討一下自己,哎~~~心虛

服務生帶完位後,真的嚇到我了,我全家人都已經坐在裡面,(除了出國的三姊)

IMG_4739.JPG

這時,我充滿了不安,真的!!

坐下來後,我馬上轉向張先生說,

「喂!你不要和我求婚,如果你有計劃的話,拜託不要!我會很想當場撞牆!」

事後證明,我真的想太多了!所以各位,我還是沒有把自己嫁掉!

那天也沒有什麼照片,因為我吃飯的時候太緊張了!!

IMG_4791.JPG

但我真的很感謝張先生邀請我全家人出門吃大餐,

把我們兩個獨享的大餐換成大家都可以享用的溫馨晚餐,

這份對我家人的用心,我很感動!

看看小廖吃得多麼滿足!

IMG_4797.JPG

最後,也謝謝張先生十年來的照顧!

祝福自己能永遠有這份幸福!

DSC0906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i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